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三官殿中心幼儿园教师开展“讲好红色故事,牢记初心使命”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6-2309:38作者: 陈雷 黄丽波 王芳芳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让教师更充分了解党的红色文化,激发教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精神,6月22日,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幼儿园组织全园教师开展“讲好红色故事,牢记初心使命”的演讲比赛活动。

在比赛中,陈燕玲的《闪闪红星》,谢诗雨《抗日英雄王二小》,梁艳敏的《小兵张嘎》,蔡艳丽《抗日英雄杨靖宇》,等故事,在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中,在激昂悲壮的音乐声中,我们情不自禁再次走进那一段峥嵘岁月,再次感受革命者的忠诚信念,坚强不屈的精神。


园长黄丽波为老师分享的故事《燃一盏灯,让学生眼前有光》,用低身婉转的声音,讲述了一位中国教育者,为了让女孩都能读书、学习,把握自己的命运,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故事。

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王芳芳、陈雷、付慧、姜梦琪老师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黄丽波、田琦等老师荣获二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师们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还塑造老师们的积极向上的心灵,陶冶了情操。让我们从自身做起,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