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石化第三小学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9-2915:08作者: 施赵舟来源: 荆门市石化第三小学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广大青年教师爱党敬业、扎根教育的热情,9月29日,石化三小组织青年教师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演讲比赛。

   

  参赛老师充分准备,在比赛中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着自己的不悔青春。她们或质朴无华,或生动有趣,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轻声诉说……以动人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表达着作为人民教师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铿锵有力的声音一次又一次的响彻赛场!

  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和相互学习的平台,本着学习第一的原则,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老师们在沐浴思想洗礼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素养,为党的教育事业积蓄了力量!   

  赛后,校长孙荣辉鼓励青年教师要继续勇担重任、奋力拼搏,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完成党交给我们的任务,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