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荆门:掇刀石幼儿园开展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10-2409:03作者: 贺贝贝来源: 荆门市掇刀石幼儿园浏览量: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激发青年教师爱党爱国热情,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使命担当,10月22日上午,掇刀石幼儿园举行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掇刀区教育局基教科副科长刘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参赛的18位老师声情并茂,紧扣主题,用朴实无华的话语抒发着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对教育事业的坚定信念,她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教师们,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给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更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奉献”的意识,坚定了教师们继续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牢记新时代使命的信念。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