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三官殿中心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党的故事我来讲”幼儿讲红色故事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6-2712:09作者: 陈雷 黄丽波 王芳芳 刘华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激发幼儿爱国情怀,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6月27日,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幼儿讲红色故事比赛活动。

比赛中,小选手们绘声绘色的给大家讲述了一个个精彩而又振奋人心的经典红色故事,其中汪志强的《小英雄王二小》、朱佳铭的《鸡毛信》、汪心莹的《草帽记》、郑燕豪的《小萝卜头》、李思潼的《英雄黄继光》,孩子们用稚嫩的、富有感染力的声音,将故事中的一个个英雄人物讲述的栩栩如生,荡气回肠。让一幅幅感人至深、无畏牺牲、英勇不屈英雄形象重现在大家眼前,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孩子、老师和评委。


经过评委公正、公开、公平的评审,汪志强、艾亦平、谭雪茹等幼儿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周雨仟、郑燕豪、等幼儿荣获二等奖。


这次比赛活动,孩子们通过红色故事,重温了红色经典、传承了红色基因,弘扬了革命精神,“红色种子”在孩子们心灵深处生根发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