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户户走到人人见面 家校合力共谱美篇 ——东方小学持续开展困境学生关爱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1910:49作者: 郝飞 赵瑞雪来源: 城关镇东方小学浏览量:

  连日来,郧西县城关镇东方小学召开了户户走到,持续加大困境学生排查包联关爱力度,切实做好困境生关爱工作。

   

  东方小学全体教师制定切合实际的帮扶措施,利用课余时间深入困境学生家庭,了解困境学生的生活,在作业辅导、亲情陪伴、达成心愿、心理疏导等方面对留守 学生和困境学生开展持续关心关爱。切实实行点对点包联、常态化家访,力求在12月底完成全面家访工作。

   

  在家访工作中力求人人见面,在关爱困境学生的同时面向全体家长针对性开展森林防火、消防燃气、用电取暖、道路交通等方面宣传,并且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推广普及 防灾救灾知识,提高每个家庭安全生产和防灾救灾意识,最大限度减 轻意外事故损失,做到防患于未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