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区委书记刘明锋同志带队调研田家炳中学2023年高考考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313:10作者: 高克锋来源: 襄阳市田家炳中学浏览量:

  6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明锋同志带领区教育局、区公安局、区供电公司等各成员单位到襄阳市田家炳中学高考考点进行高考工作调研。区领导欧阳斌、陈军等陪同调研。 

   

  区委书记刘明锋一行上午9:20 到达田家炳中学考点后,首先检查了考点周边交通秩序和环境整治,就考点的考试安全、餐饮安全、卫生防疫、电力通信保障等服务保障工作与相关成员单位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随后,刘书记现场对考点智能安检门、身份验证系统等进行了模拟测试。区教育局局长汤德东、田家炳中学秦校长分别汇报了考点师生备考、考生安全、诚信教育、后勤保障等精心准备情况。

      

  刘明锋书记特别牵挂考生的饮食安全,他强调,考点要以考生为本,健康至上。要严把食材采购,精细安排食谱,科学调配营养,确保每名考生饮食可口,营养健康; 要把极端天气防范应对、交通出行、防疫卫生等各项保障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对考试全流程管理,确保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公平公正,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清凉、温馨、诚信的考试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