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心理减压,助力高考 ——第二中学第二中学邀请专家团队来校做考前专题心理减压辅导

发布时间: 2019-05-1512:55作者: 洪珍 黄洁来源: 恩施市第二中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洪珍 黄洁)面对高考,过大的压力往往会让学生对自我产生怀疑,对考试失去信心,影响学习效果。5月15日恩施市第二中学特邀恩施州心理咨询师协会讲师团和墨菲心理减压工作室来校给高三的学生做考前专题心理减压辅导。

    

  讲师团队通过多次磨课,拿出看家本领,利用讲座式、体验式、班级授课、团体辅导等多种形式,对高三学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辅导。该校心理咨询师、绘画心理分析师把音乐、绘画等艺术形式融入整个辅导的过程中,让学生体验了音乐、绘画艺术在减压中的魅力。讲师团队还教给学生多种放松减压的方法,帮助他们调节情绪,释放压力,放松身心,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复习,以更坚定的信心迎接高考的挑战。

   

   

   

   

  据悉,进班之前,心理咨询师们已经对高三学生进行了考试压力和学习效率的心理测试,通过各班主任对考生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收集和归类,对不同层次共10个班级的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心理辅导。

  心协讲师团还开通了绿色通道,为高考的孩子提供免费的心理服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