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宣恩:高考志愿如何填 培训班上来教你

发布时间: 2022-06-2810:29作者: 张娅敏来源: 宣恩县第一中学浏览量:

  高考成绩揭晓后,家长和学生最关注的问题便是如何进行志愿填报。6月26日,宣恩一中召集2022届全体高三毕业生,在学校礼堂进行了湖北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志愿填报集中培训。

   

  本次集中培训从招生类别及批次、各批次志愿结构、填报志愿的安排、如何填写志愿草表、填报平行志愿有哪些技巧、平行志愿如何投档、网上填报志愿步骤和要求、艺术考生填报志愿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志愿填报指导。并就填报步骤、填报基本方法、填报志愿考生要做的核心工作、填报中如何了解高校信息、志愿排序与梯度问题、如何避坑、如何防止错填漏填志愿及无效志愿等方面,进行特别提醒。

  “原来填志愿有这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前以为填志愿很简单呢!”志愿填报集中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同学表示,此次志愿填报集中培训把填报志愿需要注意的地方都讲解得很到位,非常感谢母校安排的这一场培训,让我们毕业了还能感受到母校满满的关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