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首届班主任微论坛开讲

发布时间: 2023-05-2620:56作者: 詹鹏来源: 竹山县第二中学浏览量:

  为提高班主任班级管理水平,启迪班主任工作智慧,5月26日,竹山二中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首届班主任微论坛。全校42位班主任和德育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论坛包括讲述德育故事和分享班级管理经验两个板块。8位年级组初赛推荐的主讲人,从日常的班级小事开讲,声情并茂,讲述自己的德育故事。班级管理经验分享板块,讲述人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讲述了如何管理班级,如何扎根班级,如何激励班级,怎样用个人魅力征服学生等班级管理技巧。感人至深的故事、富有情怀的观点将论坛推向高潮,精彩的分享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评委们从论坛内容、语言表达、课件展示、时间掌控等四个方面对主讲人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分。

   

  “本次论坛,班主任分享的内容有型、有痕、有心,很接地气,参考性强。班主任要做学生生命中的贵人,对学生用心、用情、用智,要以温情脉脉的陪伴、不厌其烦的耐心、爱生如子的责任心,在学生心中深耕家国情怀,厚植修心养德,激励学生坚韧不拔,逐梦前行。”参加活动的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罗应说。

  此次论坛,不仅提高了班主任自身的理论素养和管理能力,而且交流了班级管理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方法和新技巧,为创办一所“人人向往的卓越农村高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