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兰台中学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314:35作者: 李卫东来源: 钟祥市兰台中学浏览量:

  为了落实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培养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4月17日至21日,钟祥市兰台中学开展了“家乡美”主题研学实践活动。该校七年级700余名学生参与。 

  

  为期5天的研学实践活动在钟祥市市校外活动中心基地和荆门爱飞客研学基地举行。前4天,研学活动在市校外活动中心基地进行。学生们学习整理内务、进行队列训练、参加烧烤晚会、练习击鼓颠球、观看红色电影、尝试糕点制作、制作创意纸花和创意陶艺、聆听红十字会讲座、试驾铁甲战车、做科技小游戏、接受禁毒教育等。最后一天,同学们来到荆门爱飞客研学基地,参观飞机、学习航模课程等。 

  

  

    

  丰富多彩的课外实践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法纪意识、科技意识、健康意识,培养了动手能力,陶冶了家国情怀,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