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兰台中学教联体举行庆国庆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9-2910:21作者: 黄婉舲 孙聆茹来源: 钟祥市兰台中学浏览量:

  为庆祝伟大祖国74华诞,9月28日,钟祥市兰台中学教联体举行了“唱响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歌咏比赛。

  七、八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必唱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兰台学子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赤子之心;《歌唱祖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强军战歌》、《祖国有我》、《保卫黄河》等一曲曲红歌,一份份深情,充分展现了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后,评委们根据唱诵的内容、情感表达和现场感染力等方面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出集体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

   

  本次歌咏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极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