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兰台中学举行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 2023-11-0313:43作者: 李卫东 刘涛来源: 钟祥市兰台中学浏览量:

  为提升学校应急救护能力,保障师生安全,11月3日上午,钟祥市兰台中学举行了应急救护技能培训。钟祥市红十字会专家现场讲解演练,该校全体班主任、体育教师、校医参加了培训。

  培训活动中,相关专家讲解了如何救护中毒、触电、溺水和烧烫伤等意外伤害;如何应对火灾、地震和有毒气体泄漏等灾害事故。专家还示范了如何进行心肺复苏和AED操作,如何进行止血、包扎、固定和搬运四项创伤救护技术。学员们在专家的指导下进行了认真的学习、演练。

   

   

  止血包扎

   

  海姆立克急救法

   

  心肺复苏和EDA的使用

  培训结束后,红十字会专家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考核,为合格者颁发了《红十字初级救护员证》。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