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兰台中学2023年秋季“家长学校”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 2023-10-1115:25作者: 李卫东 孙聆茹来源: 钟祥市兰台中学浏览量:

  为帮助家长深刻认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提高家长教育孩子的水平与能力,实现家校携手共同育人的目标,10月10日,钟祥市兰台中学开启了2023年秋季学期“家长学校”活动。

   

   

  当日晚6:30,兰台中学七年级3个班级的学生家长齐聚该校学术报告厅,开始第一期家庭教育培训。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易前进解读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并就教育教学管理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沟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荆门市家庭教育协会讲师江林从家庭教育会对孩子性格产生哪些影响进行了专题教育讲座。

      

  据了解,该校今年秋季“家长学校”活动从当天开始持续到11月下旬。期间,每周二、周四晚上分别邀请2至3个班级学生家长到校参加家庭教育培训,要求七、八年级学生家长能来全来,有特殊情况不能参训的,学校及时与家长沟通并将培训视频发给家长学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