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兰台中学举办学雷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4-0108:17作者: 孙聆茹来源: 钟祥市兰台中学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思想道德水平,3月31日,钟祥市兰台中学举行了“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用朴实真挚的言语,讲述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亲身经历的好人好事、自己践行雷锋精神的事迹。精彩纷呈的演讲赢得了评委老师和队员们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结合多个维度的评分标准,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还通过讲述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加深了学生对雷锋的认识,懂得了雷锋精神的真谛,对于提升学生们的思想道德修养、提高学校的德育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