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夷陵区邓村乡初中党支部和邓村乡小学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713:09作者: 王代新 李先同来源: 夷陵区鄢家河小学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夷陵区教育局党工委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工作,进一步构建“党建共建共学,思想共筑共享”。316日,夷陵区邓村乡初中党支部和邓村乡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携手促发展”的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夷陵区邓村乡党委组织委员田聘应邀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成果引入,结合教师职业特点,就“教育是什么、教育和党建的关系、如何抓好教育工作”等内容为两个党组织的党员上了一堂以《党建引领教育发展》为主题的党课。勉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教育发展提出的殷切希望,立足岗位,奉献智慧,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邓村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并以此为契机,商讨和探索共建长效机制,围绕夷陵区教育局党工委“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工作开展党务干部工作交流,以党建联动促进学校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