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迎接督导检查 助推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3023:23作者: 范博文 吕艳芳来源: 汉川经济开发区联心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扎实推动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5月30日上午,汉川市教育局党工委联合督查组吴相华一行5人到汉川经济开发区联心小学开展党建工作现场督查活动。

   

  督查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汉川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清单》逐项对照、细致检查,通过查看资料、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形式,认真查阅了联心小学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关档案材料,重点检查党支部工作手册及会议记录、党员民主生活会、了解各项活动开展落实情况。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形成了反馈意见,一致认为联心小学的党建工作细致入微,处处用心,学校能立足支部自身实际,将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等,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整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督导检查给联心小学党建工作更加明确了方向,对于加强学校党组织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该校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凝心聚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性、规范工作,为学校的全面发展不断努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