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二实小举行共产党员“三示范”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5-0816:55作者: 杨帆来源: 竹山县第二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8日,竹山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模范党小组、党员示范班、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三示范”授牌现场

  经两个多月的评比推荐和组织考核,校党支部决定授予行政后勤组、教学教研组为“模范党小组”,10名党员同志为“党员先锋岗”,10名党员同志所在的班级为“党员示范班”。校党支部书记在授牌仪式上做总结,他充分肯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高度赞扬了共产党员“三示范”团队和个人将责任与担当扛在肩上的精神,勉励全体党员教师统一认识求“齐心”,立德树人显“爱心”,坚持不懈贵“恒心”,让党旗永远飘扬在教育教学和管理一线。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精神为引领,提高自身政治领悟力;通过示范岗创建,使全体党员真正践行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为学校教育品质的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让学校“三示范”建设成果在全县教育系统发挥先锋模范和引领带头作用。

  近年来,该校坚持全面落实‘双减’政策、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为主线,狠抓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学校党建品牌、制度、文化等建设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开创了学校全面发展的新局面。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