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兰台中学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819:29作者: 李洁来源: 钟祥市兰台中学浏览量:

  芬芳三月,巾帼如歌。为提高新时代女性艺术素养,丰富学校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3月8日下午,钟祥市兰台中学开展了“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易前进致辞,祝福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花艺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花材品类、插制步骤,并现场演示、指导插花技巧和注意事项,大家边听边动手实践,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凭借灵巧的双手修枝剪叶,巧妙的创意组合,一件件错落有致的精美花卉艺术品跃然指间。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为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稳健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