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德育科研促发展 正德立信携手行

发布时间: 2022-11-2317:41作者: 杨华丽 卢莉来源: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浏览量:

  本通讯(通讯员杨华丽 卢莉)凛冬已至,小雪临近。11月21日上午,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州级德育课题《传统文化教育融入课程体系研究》开题报告会隆重举行。

   

  报告会上,203班展示了《二十四节气——小雪》实践活动。实践活动从节气介绍、节气诗词、节气习俗等方面进行精彩展示,其中科学实验《暴躁的石灰粉》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随后,州教育科学规划办负责人为课题做了专家论证,希望课题组结合学校优势,引导学生学习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了解中华传统节日的来历、含义和价值,将优秀传统文化融入课程体系。

  本次开题报告会气氛热烈,课题组成员在恩施州教育科学规划办有关专家的引领下对此次课题研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课题实施的意义和操作方法,对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