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宣恩:李家河镇中心小学开展第25届“推普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614:04作者: 张艳平来源: 宣恩县李家河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张艳平)9月12日-18日,李家河镇中心小学以第25届“推普周”为契机, 开展了以“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大力推广普及国家用语和文字,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连日来,该校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的启动仪式,随后按不同学段不同形式开展了宣传活动:第一学段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红色故事我来讲”的活动,低年级的小朋友们激情满怀地讲述了《朱德的扁担》、《雷锋叔叔你在哪里》等经典故事,传递红色精神,培养爱国情怀;第二学段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写好规范字”的活动,促进学生规范用字、规范写字,激发学生热爱汉字的情怀;第三学段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我给父母当老师”的活动,实现“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推动一个群体”的推普广度与深度。

  “普通话是最好听的语言,我要天天说普通话......”一年级小朋友李浩宇眨着亮晶晶的眼睛说到。

  “讲普通话,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市,‘推普周’不是短暂的精彩,而是我校全体师生长期的坚持。”该校负责人表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