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寺坪镇再掀“推普”热潮

发布时间: 2020-09-2414:29作者: 杨耀华 易桄赋来源: 襄阳市保康县寺坪镇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杨耀华 易桄赋)近日,保康县寺坪镇10所中小学及幼儿园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地“推普周”活动。

  今年的“推普周”活动,主要围绕“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宣传主题,以国旗下讲话、电子屏、主题班会、手抄报、黑板报、书法竞赛、啄木鸟纠错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推普教育活动,使师生们在活动中体验,在活动中学习,有力促进了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提高了师生普通话水平,同时将这种影响力推及社会和家庭,形成了较强的教育活力。

   

  寺坪镇小学召开“推普”宣传动员会,号召同学们积极投入“推普”活动

   

  寺坪小学利用大门电子屏宣传“推普”

   

  寺坪庹家小学举办主题班会宣讲“讲普通话,写规范字”的重要意义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