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学前教育集团第24届推普周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 2021-09-1812:00作者: 张承艳 王静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语言文字方针,进一步提升教师和幼儿规范使用语言文字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9月13日起,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学前教育集团以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推普周活动。  

  “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周一的国旗下朗诵《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拉开了推普周活动序幕。园内外悬挂宣传标语、发动推普倡议、班级主题活动、教师诗词“三笔字”比赛、经典美文分享、党史故事讲述、家庭亲子阅读打卡等推普活动轮番上阵,使幼儿园讲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氛围越来越浓 

  丰富多彩的推普宣传活动,既培养了广大教师、家长、幼儿自觉使用普通话的习惯和学习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性,大大地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幼儿的爱国热情,又进一步推进了家园共育,为该县创文明城市工作起到了添砖加瓦的作用,并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普通话的推广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据悉,该集团园后期教育教学工作中利用本次活动的热潮,常态化做好推普工作,将推广普通话活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