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多部门联合开展秋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9-1416:19作者: 吴风清来源: 竹山县楼台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9月14日,竹山县疾病防控中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育局等联合组成的2022年秋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组,深入楼台乡中小学、教学点(幼儿园),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督查组每到一校,围绕《竹山县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检查清单》,根据有关文件通知精神,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的抽查形式,认真查阅了开学疫情组织保障、机构安全、完善制度、条件保障、疾病防控、健康管理、饮水管理、食堂管理、宿舍管理、关爱学生等14个方面工作情况档案,听取了各学校校长的工作汇报。对学校入口、安全保卫、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消毒消杀、食品保管、表册填写等安全重点区域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察,对安全痕迹管理、安全承诺书签订、应急方案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对晨午检夜查工作进行了示范指导。

  督查组反馈要求:提高认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压实责任,履行各自岗位职责,齐抓共管;强化整改,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