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麻家渡镇小学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用心守护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 2022-08-2916:31作者: 刘东 罗涛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掌心相对,手指并拢,相互揉搓;十指交叉摩,手握关节搓……”8月29日,竹山县麻家渡镇小学的老师们扮演学生模拟入校测温消毒、七步洗手法、错峰就餐等实战实景演练,梳理规范化流程科学有序地推进开学准备工作。

    

   

  开学护航,防疫先行。麻家渡镇中心学校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防范和防疫应急处理能力,细化“两案九制”备战开学,切实做好中小学生的9月1日开学工作。以最大的忠诚翼护校园平安,各学校成立了开学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综合协调、物资保障、后勤安全、健康监测、特殊群体关爱等专班,按照《校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要求,细化到“六定”职责到人,所有时间节点、每个工作环节无缝对接,把牢每一个关口,守住每一道防线,确保2022年秋季教育教学有序开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