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市蓝天救援队助力文集镇大庙小学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10-1715:16作者: 王松 龚荣荣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文集镇大庙小学浏览量:

    10月15日,钟祥市文集镇大庙小学邀请钟祥市蓝天救援队义务为该校开展全面、系统的消毒杀菌工作。
 
对校园进行消杀
    消杀现场,蓝天救援队队员全副武装,携带喷洒设备及消毒液剂,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标准,兵分三路分头作业。他们对全校教室、办公室、功能室、食堂、操场、门卫室等公共区域逐一实施消毒,重点对教室桌椅、楼道、楼梯扶手、厕所、垃圾池等关键区域实施密集消毒,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对校车进行消杀
    消毒结束后,蓝天救援队有关工作人员还详细告知消毒后的注意事项,并就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的消毒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该校表示会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努力为师生营造健康学习生活环境,为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