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麻家渡镇小学:强化网络安全教育 构筑网络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2-09-0710:24作者: 刘东 罗涛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电话信息擦亮眼,时刻绷紧防范弦;天上不会掉馅饼,贪图小利易祸起;识骗防骗也不难,千骗万骗不离钱……”96日,竹山县麻家渡镇小学利用开学安全教育周,对全校师生开展《防网络诈骗》顺口溜诵读活动。

 

  日前,麻家渡镇小学在积极开展“2022年十堰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中,通过网络安全课、主题班会、诵读《防网络诈骗顺口溜》等形式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教育,以最大的忠诚护翼学生的平安,引导青少年学生文明上网。并倡议大家争做中国好网民、争做网络小卫士,共同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