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教师变身志愿者 全力服务学生入校

发布时间: 2022-08-3111:52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8月31日,学生如期开学。当日,丹江口市官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师变身志愿者、义警、服务员,为入校学生提供暖心服务,受到家长一致好评。

    

  早上七点,便有学生陆续到校。根据开学方案,学校联系公安民警、医院医生,同教师一道维护秩序,引导学生入校。在校门口,学生有序间隔一米,接受体温检测和物品消杀,经班主任核查10天行动轨迹和核酸检测证明后,有序排队进入。进入校园,学生即“享受”到优质服务。只见教师志愿者们接过学生被子、暖水瓶,将学生领进寝室,然后帮学生找教室,并告知学生就餐地点、就餐时间,提醒学生注意自我防护。在寝室,教师化身服务员,热情为学生铺被子、摆放生活用品,一遍一遍做示范。

   

   

   

  家长目睹了教师的贴心服务后,纷纷表示:“将孩子交到学校,我们放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