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均县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召开食堂服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1016:38作者: 周燕 吴高悦来源: 丹江口市均县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9月9日,均县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食堂服务保障学生不到位问题专题会。

  

  首先,食堂管理人员李尚武根据《均县镇学校食堂服务保障学生不到位问题整改方案》就前期食堂就餐情况调查、征集线索、自查清单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均县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后勤副校长余钦传达了上级关于食品安全的文件相关内容,并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食堂食品安全相关知识的培训,从食品安全管理加工操作要求、人员卫生要求、午餐配送以及预防食物中毒的基本原则等五个方面,作了精细、深刻的阐释。讲解中,特别对疫情防控要求,索证索票和每餐的食品留样等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并要求食堂员工严格:按照要求规范执行。

  通过此次培训,食堂从业人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更加深了对食品安全的重要认识。均县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陈光明强调:“民以食为天”,学生是祖国的花朵,全体教师员应以高度的责任心,满腔的热情,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实。同时严把卫生关,细致验收,严把食材关;正规操作,严把加工关;从舌尖上守护学生安全,严把这三关,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