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城关镇中心学校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814:55作者: 杨勇 江红丽来源: 竹溪县城关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要求,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6月27日下午,竹溪县城关镇中心学校校长杨勇、支部副书记高阳成等人带头开展实践活动,深入城关辖区水寨子小学,倾听一线教师心声。   

     

  在水寨子小学,杨勇、高阳成等一行人听取了该校校长陈圣军的汇报,了解了该校教学运行、疫情防控、后勤管理、安全维稳、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校园校貌、教师办公环境,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了解自“五项管理”、“双减”政策实施以来,教师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聆听基层声音,逐一认领问题清单,对教师们提出的“职称评聘、岗位设置、场地环境改善、教学帮扶”等重点问题,杨勇进行了释疑解惑,并表态将尽全力依据上级政策,为基层教师谋幸福,达“微心愿”,为辖区学校谋出路,促教育均衡发展。

   

  据悉,该校自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以来,要求党员干部结合“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按照“校校到、户户落”的要求,把“下基层”作为切入点,把“察民情”作为着力点,把“解民忧”作为关键点,把“暖民心”作为落脚点”,以主动作为的奋进姿态,急师生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