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宝丰镇中心学校部署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107:32作者: 朱本双 陈坤来源: 竹山县宝丰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5月31日下午,竹山县宝丰镇中心学校召开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县教育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宝丰镇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镇中心学校全体工作人员、各中小学校长、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及部分党员教师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真正下基层,融入师生,真心交流、真情倾听;真正察民情,找准学校和师生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建立责任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真正解民忧,把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为学校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真正暖民心,将心比心、以心换心,让师生深切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深入学校,走进师生,全面精准了解师生群众所思所忧所盼,补齐学校发展短板弱项,不断改善师生办公、学习条件,大力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持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全力保障校园安全,迅速掀起“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