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下基层 察民情 走边远 暖民心”现场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0217:48作者: 刘玉锋来源: 保康县城关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6月2日,以“下基层 察民情 走边远 暖民心”为主题的城关镇教育系统党员先进性教育现场会该镇边远学校——三道峡教学点成功召开,镇中心学校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教师代表、中心教研组长近20余人参会。 

    

  现场会按照“看环境、看内务,感受规范,比用心”、“看常规、看作业,感受坚守,比敬业”、“进课堂、听授课,感受尽心,比爱岗”、“听介绍、谈经验,感受不易,比精神”、“谈感悟、说打算,感受态度,比学效”、“凝精神、提要求,感受压力,比行动”等六项议程依次有序进行。 

    

    

      

    

    

    

  三道峡教学点仅有的两名教师曾天会、宋国珍,均为中共党员,他们已经退休但仍坚守在教育教学工作岗位发挥余热。在集中开会阶段,他们作为老党员教师的工作经验分享深深打动了在场所有与会者的心灵,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文权同志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党员教师“识大体、顾大局”的精神,对今后全镇教育系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立足本岗,认真履职显担当;二是吃苦受累,不计得失显品性;三是耐得住寂寞,心静如水显本色;四是小事做好,坚持不懈显定力。 

  此次现场会的成功召开,为全镇学校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动作用,广泛调动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