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党建引领下基层 用心用意解民忧 大坝幼儿园“下基层”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610:23作者: 闵泽云 曹祥辉来源: 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浏览量:

  7月15日,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金悦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共8人深入市丹赵路办事处三里桥社区、石鼓镇玉皇顶村,对46户家庭开展了全面的入户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村民拉家常、谋发展、帮助村民解决暑期教育孩子的困惑、向群众宣传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反电信诈骗的有关政策,以及防溺水、防高温等安全知识。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做好记录,及时建好台账,与村干部进行沟通,制定了今后定期帮扶计划,切实将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好、落实好,消除群众的后顾之忧!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