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小溪塔三小开展专递课堂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417:00作者: 张晓宏 黄逸来源: 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街道办事处第三完全小学浏览量:

  为利用“三个课堂”拓展教研渠道,全面提升复习效率,6月14日上午,小溪塔三小与东城小学进行了以“构建复习课型 提升课堂实效”为主题的专递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谭婷上研讨课

  活动中,小溪塔三小谭婷老师带着四年级的学生在三小主场呈现了一堂精彩的英语复习课,东城小学师生在分会场参与活动,两校师生亲密互动,课堂显得生动有趣。

   

  东城小学课堂现场

  课后,两校英语老师积极交流分享,解决在复习课中存在的困惑,共同研讨复习课模式构建,讨论落实后期复习工作,做好复习备考,提升教学质量。

   

  陈峦评课

  小溪塔街道中心学校张成才干事总结活动,认为此次专递课堂”依托录播系统和云平台,通过互联网和先进的远程教育媒体,提升了复习课堂的实效,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