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兰台中学作业案例荆门评比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5-3110:29作者: 马慧来源: 钟祥市兰台中学浏览量:

  本网讯 近日,荆门市教学研究室公布了2022年荆门市优化作业管理案例评比结果,钟祥市兰台中学获学校管理一等奖,两名教师分获一、二等奖。  

  为了切实减轻学生作业负担,促使“双减”政策有效落地,兰台中学积极探索作业设计的优化方案及管理措施,从作业内容的选择、完成时间、表现形式、结果呈现、评价方法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形成有效的作业管理体系,为学生减负增效提供保障。  

  在此次评比中,该校荣获学校管理一等奖,该校教师马慧的《初中生物八年级(上)第五单元<生物圈中的其他生物>》获得作业设计一等奖、鲁旭老师的《初中七年级(下)Unit 1 Section A (1a-2d)》获得作业设计二等奖。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