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古韵今音奏乐章 舞动青春展风采 兰台中学举办学生独唱、独奏、独舞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5-2722:06作者: 董金华来源: 钟祥市兰台中学浏览量:

  缤纷五月,榴花似火,多彩校园,青春如歌。5月27日,钟祥市兰台中学学生独唱、独奏、独舞表演在运动场进行。

  比赛在激情飞扬的拉丁舞中拉开帷幕,伴随着一阵阵掌声,街舞、武术、钢琴、古筝、架子鼓等19个精彩节目依次进行,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觉盛宴。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

   

  大赛现场

   

  钢琴

   

  古筝

   

  架子鼓

   

  武术

   

  舞蹈

  此次比赛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充分显示了兰台学子的风采和活力,也是兰台中学建设清廉学校的系列活动之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