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绿茵场上足球梦 神采飞扬动人心 ——东城小学第三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4-1308:38作者: 李英 薛源源 杨双谊来源: 房县东城小学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双减”工作,助力全学科育人,提升“五育并举”实效,营造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4月12日,房县东城小学历时2个星期的第三届校园班级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赛前,学校积极筹备成立足球联赛领导小组,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周密的研究部署,确定了分年级进行小组赛、淘汰赛、总决赛的比赛规程,确保联赛高效、安全、有序进行;该校教导处、政教处、体育教研组、班主任联手动员,积极鼓励有特长、有兴趣的学生报名,各班很快成立了班级小足球队。

  

  经过紧张的前期筹备,班级联赛拉开帷幕。活动中,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足球小将神采飞扬。各班的小运动员们盘带、传球、过人、抢断、射门、扑救......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令在场师生心潮澎湃。比赛场场有看点,拼搏与顽强、激情与斗志交织着整个联赛,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校园足球盛宴。燃遍绿茵场的除了足球小将的风姿,各班啦啦队队员也成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情绪高涨,加油助威声响彻校园,为场上队员增强了必胜的信心。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严清华表示:足球联赛展示了学校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和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为各班搭建了相互切磋和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校园体育的魅力,是学校开展体育特色工作的缩影,是落实“五育并举”要求的活动载体,也是贯彻教育部“每天运动一小时”的重要举措,她希望该校全体教师大力支持足球联赛活动,关注学生体能,为祖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