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歇马镇中心学校成功举办第七届小学生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23-04-2017:24作者: 孙佳龙 来长发来源: 歇马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4月19日上午8时,歇马镇第七届小学生足球联赛在歇马镇中心学校足球场拉开帷幕,全镇8支代表队,9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绿茵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团结协作,锐意进取,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精神风貌。

   

  运球、突破、射门、防守都是游刃有余,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良好的竞技水平与扎实的足球功底,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歇马镇小学男子、女子代表队分别获得冠军,歇马镇欧店小学男子代表队、梅花小学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百峰小学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4名运动员分别获得“金靴奖”和“金手套奖”。

  开展全镇小学生足球联赛,既落实了国家“双减”政策,又达到了教会、勤练、常赛的要求,不仅调动学生足球运动的积极性,为学生校园生活注入新的动力,也增进了校际之间的交流和联系。我们将以校园足球联赛为载体,大力普及校园足球运动,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