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乐享运动 “足”梦前行 丹江口市幼儿足球联赛闭幕

发布时间: 2023-05-1818:44作者: 王晓莉来源: 丹江口市幼儿园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2023年丹江口市幼儿足球联赛在历经两个月的时间圆满落下帷幕,近100名小队员在足球场上激烈角逐。

  

  本次赛事一共分为常规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自赛事在3月份启动以来,全市共有9家幼儿园参加常规赛。经过一天的总决赛角逐,汉江集团中心幼儿园、丹江口市幼儿园夺得本届联赛冠亚军。颁奖仪式上,当孩子们捧起奖杯和奖牌时,心里全是足球带给自己的无限快乐与自信!

  

  在这场足球盛会中,孩子们的笑脸和他们在足球场上的成长,是最大的亮点。自信、自强、意志力和责任感,这些良好的品质通过足球,悄悄地在他们心间生根发芽。

  “本次比赛涌现出来的一大批足球“小明星”们将成为我园足球队的后备力量,相信以后能在更大的舞台上看到他们继续展现风采!”市幼儿园副园长王玮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