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熊绎中学勇夺全县初中生男足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23-05-2608:27作者: 吕旭刚来源: 保康县熊绎中学浏览量:

  525日上午,保康县第七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初中男子组决赛在县一中足球场圆满落幕,保康县熊绎中学男足代表队以五战全胜的骄人成绩荣获本组别冠军,前锋队员姜超以11粒进球荣获本届比赛的“金靴奖”,守门员王秦浩荣获“金手套奖”。


  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初中男子组共有11支球队参赛,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我校男子足球队努力拼搏,充分发挥体育竞技精神,以过硬技战术水平和坚韧顽强的毅力,征服了裁判和对手,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这是我校继今年4月男篮、女篮荣获保康县初中生篮球联赛“双料冠军”后,再次取得的一项重量级赛事冠军。本次夺冠,是我校落实“双减”政策、实施素质教育、积极开展各类社团活动的显著成果,也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体现。


  近年来,我校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相关要求,认真开展“足球进课堂”,全校每班每周安排一节体育课开展兴趣足球活动;建立学校足球梯队,教练员常年坚持带队训练,经常性开展校内班级足球赛、校际交流活动,努力创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今后我校将继续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