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建始:茅田初中男子足球队连续两届蝉联县“中小学足球赛”中学组冠军

发布时间: 2023-04-1710:55作者: 廖弟忠 夏倩来源: 建始县茅田民族初级中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廖弟忠 夏倩)4月16日下午,建始县中小学生足球比赛总决赛在建始县第一中学校进行,男子足球激烈的冠、亚军争夺战在茅田初中与实验初中足球代表队之间展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茅田初中代表队最终以4:1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本次大赛初中组冠军。据了解,茅田初中男子足球队已经连续两届蝉联了建始县中学组冠军。

      

  颁奖仪式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在教练员廖弟忠的指挥下,严格执行赛前比赛策略,足球小将们敢打敢拼,配合默契,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展现了茅田初中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作风,充分体现了该校素质教育已颇具成效。

   

  比赛瞬间

  据悉,近几年来,该校通过广泛开设足球课程、创建足球社团,培育校园足球文化、组织校园足球年级联赛等方式,把发展校园足球作为贯彻落实“阳光体育运动”、拓展素质教育的有力抓手,促进青少年学生健身强体、全面发展,学校足球队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