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驰骋绿茵场 放飞足球梦 实验小学校园足球联赛激情开赛

发布时间: 2023-04-1214:29作者: 厉国福来源: 丹江口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增强学生健康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阳光和谐校园,4月12日上午,丹江口市实验小学校园足球联赛激情开赛。  

  

  本次校园足球联赛共有32支班级代表队参赛,采取5人制、分年级循环赛的方式,最终决出各年级冠亚季军,赛事将持续两周以上。赛场上,小小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接球、过人、传球、射门……,你来我往,精妙的传球配合,漂亮的带球过人,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扣人心弦,大家你追我赶,各施绝技,表现出不服输、不气馁的体育精神,也彰显了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以及为荣誉而战的精神风貌。场外,各班啦啦队们热情高涨,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实验小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此次足球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学生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和公平竞争的意识,有效提高了学生面对竞争、解决问题的能力,也让学生们深刻体会到拼搏是走向成功的桥梁,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同时,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