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实验小学第六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3-3117:17作者: 厉国福来源: 丹江口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3月31日,经过近半个月的赛期,丹江口市实验小学第六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在友好、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联赛采用分组循环制,按积分高低计算各组名次,分年级决出冠、亚、季军球队,并评选出最佳射手,最佳阵容等。学校一至六年级的足球队员按年级进行比赛,此次比赛55个参赛班级,900余名参赛队员,进行了百场比赛,3-6年级采用“7人制”,1、2年级采用“5人笼式”学生足球联赛。班与班之间进行,每班派出15名选手,本届联赛以“阳光体育、快乐足球”为宗旨,赛事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充分展示了实验小学校园足球开展的丰硕成果。参赛的55支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展示了自我形象,赢得了对手尊重。经过激烈角逐,各年级决出冠、亚、季军球队,姜泽蕾、毕爱佳等18位同学获得最佳球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丹江口市实验小学终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全力打造平安校园、书香校园、绿色校园、和谐校园,积极开展规范化、系列化、多样化的体育活动,特别是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活动,全面提升了校园足球水平和学生综合素质,有力地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开展,推进学校体育工作科学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