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逐梦新学期 携手向未来

发布时间: 2022-02-2114:01作者: 王光兴 杨芳来源: 荆门市掇刀石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杨芳)“神兽归笼日,乳虎啸春时”。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荆门市掇刀石小学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气神迎接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月21日上午九点,雄壮嘹亮的国歌响彻美丽的校园,全体教职工面向国旗庄严肃立,隆重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主题为“逐梦新学期 携手向未来”的开学典礼。

   

  升旗仪式后,学生代表文博乐同学,分享了自己有意义的寒假生活,同时号召同学们在新学期里,要播撒“爱”的种子、播撒“勤学”的种子、播撒“全面发展”的种子。教师代表左璐瑶老师,表达学校教师新学期规划,鼓励学生们做到“四个一”:树立一份“我能我行”的信心;培养一份“安全自护”的意识;创设一个“礼貌有序”的环境;确立一个“超越自我”的目标。王群友校长以北京第24届冬奥会冰雪健儿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契机,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期盼同学们在新学期呈龙腾虎跃之势,展虎虎生威之风,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虎力全开向未来。

   

  隆重的开学典礼,既是承接,也是开启。今天,掇刀石小学全体师生满怀信心,以此为契机,逐梦新学期,携手向未来。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