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凉水河镇中学举行“我是生态环保小卫士”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11-1610:55作者: 江晓月 郭峰来源: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中学浏览量:

  为引导青少年学生关心环境、关注环保、带动家庭和学校践行绿色生活理念,11月15日,丹江口市凉水河镇中学在校绿茵场举行了“我是生态环保小卫士”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结合《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呼吁公众树立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环保理念,围绕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争做生态环保小卫士,为实现天蓝、地绿、水清的目标贡献力量主题展开,来自该校七八年级共6名选手积极参加了该次演讲比赛。

   

  凉水河镇中学校长周军表示:学校是开展生态环境教育的重要阵地,青少年是未来环保的希望。“我是生态环保小卫士”演讲比赛,秉持“小手拉大手,生态文明齐步走”的理念,通过开展互动式、体验式的环保主题演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的进行宣传,让生态文明理念走进学生心中,融入我校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中。

   

  凉水河镇中学语文教研组长兼评委柯正英老师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时间控制对六名参赛选手的演讲做了专业细致的点评,经过激烈精彩的竞演,大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冠军选手将代表凉水河镇中学参加11月下旬十堰市第三届“我是生态环保小卫士”中小学生演讲比赛丹江口市复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