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实中举行“打造生态县城,呵护地球家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1-0712:22作者: 杨咏梅 张才军来源: 竹溪县实验中学浏览量:

  11月6日,竹溪县实验中学举行“打造生态县城,呵护地球家园”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以"我是环保小卫士”为主题,联系身边实际,或宣扬新时期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的理念,或讴歌日常学习生活中环保典型人物和事迹,或赞美家乡经过治理后的美好环境,或鞭挞环境违法行为和不良习惯等。选手们用深情的口吻阐释了自己对环境的忧虑,呼唤着每一个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呵护自然,呐喊出了每一个生灵渴望亲近自然的心声,唱响了环保主旋律:让我们带着一份真挚的情感,拥抱自然共同参与弘扬生态文化;共同宣传绿色和谐的崇高宗旨与地球和谐相处,共同谱写出一曲悠扬舒畅的环保之歌。

  

  

  赛场上,选手、评委、观众共同关注弘扬生态文明,共同接受环境保护教育;激发了该校学生主动参与日常环保活动、小手拉大手提高全县市民环保意识的热情;学校领导为13位获奖选手颁奖将演讲活动推向了高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