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英山县实验小学开展“党建+课堂质量提升工程示范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620:20作者: 张荣光 严任荣来源: 英山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教师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5日,英山县实验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党建+课堂质量提升工程示范课”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学校党支部牵头,教务处组织,12位党员教师进行了示范课的展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分管教学副校长汪俊全程参加了听课活动。 

  

    

  此次活动中党员教师的积极性高、参与度广,展示了语文、数学、音乐等八大学科示范课。他们在课堂上本着“以生为本,以学定教”的新课改理念,精心准备、深挖教材、巧妙设计,以娴熟的教学技艺、丰富的教学经验、扎实有效的课堂训练,为全校教师奉献出一堂堂高水平的示范课。

  

    

  此次党员示范课展示活动,既为党员教师搭建了展示风采的平台,也给青年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既是对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深度聚焦,又是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在建党百年之际,号召全体教师将教育初心写在课堂上,将育人使命落在岗位上,为打造优质高效的活力课堂不断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