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长阳:筑牢网络安全基石 营造平安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 2021-10-1220:21作者: 覃峥嵘 郭晓蔚 陈建峡来源: 榔坪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榔坪镇中心小学结合全校实际情况,在县委网信办关于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通知精神和《2021年榔坪学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的引领下,于10月11日起持续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网络安全靠人”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榔小围绕活动主题,开展线上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和知识竞赛活动,全面营造全校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并利用学校电子显示屏和红领巾广播站进行了网络知识安全知识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师生学会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及预防诈骗。此外,国旗下讲话的内容也让大家更加明晰如何抵制不文明上网行为,追求真知,明确网上是非观念,争做文明网民,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以实际行动捍卫网络安全,传递网络正能量。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榔小将网络安全意识深深根植于全体师生心中,积极引导全体师生安全上网、依法上网;大力增强教育实效;营造出安全、健康、平安、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携手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网上“精神家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