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五届四冠” 足球特色很“特” ——小溪塔三小又夺区足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21-07-1318:27作者: 张晓宏来源: 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街道办事处第三完全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宏)在7月13日刚刚落幕的夷陵区中小学生第五届足球联赛上,小溪塔三小足球队再获冠军,全国足球特色学校特色很“特”,五届联赛四夺冠军。

      

  夷陵区教育局副局长李超为队员颁奖

  在本次联赛中,小溪塔三小足球队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争先恐后想上场一展个人足球风采,为学校增光添彩。胸有成竹,攻势却猛烈有劲。小小足球在绿茵场上飞旋,人群中不时发出阵阵喝彩,拉拉队们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大家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角逐异常激烈,充分展现出高水平的传接球、防守和射门等足球技能。别看他们有的个头小,在教练员刘琳赟、黄雷的指导下,一上场就迸发出巨大的能量,防守端固若金汤,进攻端无坚不摧。纵观整个联赛,7月9日、10日的第一轮、第二轮比赛,以替补队员出战,狂进26球,且零封对手;11日,11∶0再次零封对手;12日,1/4决赛18∶0战胜对手,1/2决赛18∶6战胜对手;13日决赛9∶2,六轮以大比分不败战绩获得本次联赛冠军。赛后陈一鸣、简杨乐晨与肖泽旭分别入选男女最佳阵容。

   

  比赛中

  

  校长席祖萍总结本次联赛说,本次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得力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力于教练和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精心备战,得力于家长的全力配合和无私奉献。主教练刘琳赟、黄雷表示,将以本次联赛为契机,继续抓好学校足球特色建设和各项体育运动队建设以及日常体育教学与学生体质健康达标活动,让学校体育成为学校的一块品牌,让体育强校更好助推学校优质发展。

   

  男子最接阵容

   

  女子最佳阵容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