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英山县杨柳中学:巧手绘党史 童心颂党恩

发布时间: 2021-06-2222:28作者: 张荣光 刘卫星 吴婵 李登来源: 英山县杨柳中学浏览量:

  “这些孩子们的绘画、手抄报好漂亮,里面满满的都是党史知识,有趣有味!”这是6月21日中考结束后,英山县杨柳中学九年级家长在浏览该校党史学习教育绘画(手抄报)展览时的感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纪念党的生日,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家乡的情感,展示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英山县杨柳中学美术组教师组织学生开展了主题为“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绘画(手抄报)活动,引领青少年学生巧手绘党史,童心颂党恩。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英山县杨柳中学注重抓好青少年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进课堂、智能机器人讲党史、小论文写作比赛、主题演讲、红歌传唱心向党、英山民歌进校园、宣讲红色故事等特色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