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小学生也有“大”担当,用画笔为祖国加油

发布时间: 2020-02-1619:02作者: 李习勇 黄健来源: 郧阳区城关镇第三完全小学浏览量:

  “万众一心,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祖国必胜!”“我爱你,祖国!”“向医护人员等英雄致敬!” ……2月16日,十堰市郧阳区城关镇第三完全小学学生通过自己的一幅幅绘画来传递正能量,宣传防护知识,为抗疫助力,为英雄点赞,为祖国加油!

   

  学生孙多在绘画中

  

  学生丁雨欣展示自己的作品  

  近日,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郧阳区中小学都已通知延迟开学,为促进学生进一步了解防疫知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丰富居家生活,城关镇第三完全小学教师通过网络给学生布置了一项特殊作业,让他们用手中的画笔展现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学生们描绘出主题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医生抢救病人、解放军叔叔支援武汉和做好个人防护等作品,画面内容丰富、构图巧妙、主题鲜明,充分表达了孩子们在抗疫中的担当。在观看相关抗疫视频后,学生王钰辰在绘画上寄语到:“中国加油!让我们致敬那些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和其他工作人员,全国人民支持你们,与你们在一起。愿逆行的你们都能平安归来,让我们一起迎接春暖花开......”

   

  中国加油,众志成城抗疫情(张贤治绘)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易琳芳绘)  

    

  学生吴佳琪在绘画中介绍防护知识      

  

  向医护人员等英雄致敬(王钰辰绘)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